新闻资讯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【公司新闻】“携手一

【公司新闻】“携手一起,共茵未来”贝茵科技2024年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

2024-01-25  |  文章来源:  |  点击率: “携手一起,共茵未来”贝茵科技2024年会暨颁奖典礼近日在太仓隆重召开。贝茵科技全体员工共400余人齐聚一堂。


一阵振奋人心的鼓声伴随着灯光秀拉开了本次年会的序幕。董事长谢伟民先生做了名为“历史的门牌号”的演讲,回顾了公司一路走来的历程,演讲充满哲理、温馨和人情味。在随后的发言中谢董展望2024,要求公司聚势谋远,稳中求进,迎接更大的挑战。


在颁奖环节,2023年度众多奖项纷纷正式揭晓,最佳销售奖、最佳研发奖、最佳服务支持奖、最佳生产奖,多名杰出伙伴上台领取荣誉。在众多奖项中特设“投身一恒/贝茵事业七年纪念奖”,感谢过去数年且在特殊三年中那些踏实肯干的优秀伙伴们。


随着宴会的开始,伙伴们轮番走上舞台带来精彩演出,气氛热烈,欢乐不停。中间不断穿插着抽奖活动,丰富的奖品,让现场惊喜不断。美好的时光总让人感觉短暂,贝茵科技2024年会暨颁奖典礼在欢笑声中圆满落幕。


新的一年,贝茵科技恭祝大家龙马精神、身体安康、家庭幸福、万事兴龙!

上一篇: 暂无上一篇

下一篇: 干式冷阱的应用——新品上线

返回新闻列表 >>
  400-630-4023/18917120129 点击咨询